旧河

I love him, but I can't have him

© 旧河
Powered by LOFTER

【程祈】——一笑生花


小程×祈颜

写于常规赛中期,ooc致歉,本文纯属虚构,文笔不好勿喷

祝阅读愉快

——————————

“RB这场很可惜啊!如果……”这是认真复盘的初夏。


是的,Reborn又输了一场,再这么打下去,他们进季后赛的希望又渺茫了。


祈颜Bo3重大失误,导致人类三跑,前面两把打下来,RB本来有两分的小比分领先,可是他们人队上半场被三抓,输了。


当晚祈颜没开播,在微博上置顶了一封道歉信。


小程下播后,已经九点多了,想来想去,还是打了个电话给祈颜。


电话被接通,耳边传来祈颜带着哭腔的声音:“嗯?干嘛?”


小程只觉得心里一紧,“你……感觉好些了吗?要不要……我去陪陪你?”


“小程……”祈颜的声音带着哭腔。“我知道我打得不好,”祈颜的声音一抽一抽的,音量不大,但却将小程的心揪了起来。祈颜是个乐观的人,从TIANBA,到JHS,再到RB,从瓶宝,到颜皇,谁知道他又经历了什么。


其实只有小程他们知道,祈颜是个敏感的人。


自己打得不好会在被子里哭的那种。


“我失误了,我做的不好,……可……可是……”


祈颜说不下去了,取而代之的的是一阵哽咽和抽泣声。后面的内容,其实小程都知道了——排位等车的间隙,小程抽空去看了眼微博,因此他不会不知道,网络上那些人骂的有多难听。


换谁也顶不住啊!


“祈颜别哭了祈颜,”小程只感觉自己的心脏被揪得生疼,“我马上去你们俱乐部,我去陪陪你好不好?”


“嗯……好!”


对于小程的突然到来,Reborn的其他人并没有觉得奇怪,他们只是说祈颜一回来就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晚饭都没吃。


“祈颜,”小程轻轻敲了敲祈颜的房门,“是我,小程。”


只听见门锁转动的声音,祈颜打开门,他的眼睛哭的红通通的,面颊上满是泪痕,两只手显得无力又苍白。


最让小程震惊的,是祈颜的脸上,有两个血红的手印,半边脸几乎肿了起来。


“祈颜……你这……”


强如社交悍匪,也有说不出话的时候。


“小程……”祈颜的声音中满是不甘与委屈,“小程,我不服……”


看着面前的祈颜,小程不觉红了眼眶,他突然想不出什么安慰祈颜的话,只能抱过祈颜,任由他在自己怀里哭着。


毕竟,是比赛嘛!输了,你可以说是虽败犹荣,但输了就是输了,输了就好好复盘,好好训练。


“祈颜,”小程轻轻抚过祈颜的脸颊,声音温柔但有力量,“我知道你不服,不服我们好好训练,你用这么过激的方法,只会伤害自己,对不对?”


祈颜把头埋进小程的肩头,小程能感受到他仍在低低抽泣。


“祈颜,别哭了,笑一笑啊!”小程不想看到他如此的消沉,“IVL第一监管啊祈颜!”


祈颜抬头,眼里还闪着晶莹的泪花,他低低的叫了一句:“小程。”


他裂开嘴笑,笑容像是春季的第一场雨。


清澈,妩媚。


笑一笑啊,祈颜。想想你的未来,想想RB的未来。


那是一片美好的黎明破晓。



                                                                                     

                                                                                        —End—

评论 ( 2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