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河

I love him, but I can't have him

© 旧河
Powered by LOFTER

【啵戏】—加糖咖啡(不苦,甜的番外)


啵啵×上戏

不苦,甜的番外(正文合集里有),不过没看过不影响。

ooc致歉,文笔不好勿喷

—————————————


啵啵喜欢喝咖啡,纯的,不加糖的那种,这会让他感到振奋,这爱好早在高中的时候上戏就知道了。那个怕苦的小孩总是在他喝咖啡的时候躲得远远的,跑慢一点点都要管啵啵要糖吃。


两人同居之后,上戏不止一次对咖啡这东西表示过好奇,但没有一次碰到过嘴唇,啵啵对此,也就笑笑不说话。


一天下午,啵啵冲了一杯咖啡,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享用,顺便刷刷手机。没过一会,房门就被推开了一条缝。


“怎么?你又想试试?”


“我这次可来真的了啊!”上戏刚吃过药,声音软绵绵的,像一只粘人的小猫,快步跑来跟啵啵贴贴,眼睛像对待猎物一样死死盯住那杯咖啡。


“好啊。”啵啵笑着把咖啡递给上戏,嘴上道:“烫啊,你小心点。”手却还是不放心地托着杯底。


不同于以往,这次上戏抿了一大口,苦味扑面而来时上戏恨不得骂死网上那些说咖啡要大口喝好喝的人的全家。这一口下去,上戏只感觉将后半生所有的苦,都尝尽了,好像窒息了一样。


“咳咳,咳”


啵啵赶紧把杯子从上戏手中抢走,一只手轻轻拍着上戏的后背,那句没出口的:“喝不下去就吐掉。”化作一缕缕担心涌上面颊。


“咳咳,咳咳。”


啵啵明白,上戏是因为自己喜欢,才硬生生把那么苦的咖啡咽下去,虽然说觉得他傻吧,但倒也没什么话说,也就只是等上戏感觉好些了,往他手心里塞那么两颗糖。


啵啵很少用言语表达自己的感情,上戏也是,但他们有默契,有信任啊!他们很多时候不需要交流,他们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并能做出最好的对策。


这可能就是七年多的爱情长跑跑出来的东西吧!


啵啵开口,语气温柔的能掐出水来:“宝贝,以后你想喝咖啡,我给你弄甜的,好不好?”


这句“宝贝”是啵啵脱口而出的,他从没这么叫过上戏,喊出来的时候甚至自己都楞了一下。不过上戏并不在意,他靠在啵啵的肩上,安然地享受着啵啵这与生俱来的安全感。


他轻声应了句:“嗯。”


上戏忽然觉得:刚刚的那一口咖啡,好像没有那么苦了,像饮了一腔月光,温润清雅。

评论 ( 1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