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河

I love him, but I can't have him

© 旧河
Powered by LOFTER

【A艺】——偏爱


爱丽×安艺

写于常规赛中期,本文纯属虚构,ooc致歉,文笔不好勿喷

祝阅读愉快

——————————————

“恭喜狼队2:0拿下比赛胜利!”


要换做平时,爱丽应该会很高兴,只不过这次,他们的对手是GW。


是安艺。


Bo2上半场,安艺三抓,只可惜下半场他还了个四抓。


狼队的备战间热热闹闹的,大家都在庆祝,都在夸他最后那把蜡像师四杀很帅。只有爱丽心里默默想着:安艺打的也挺好的。


赛后采访,上的他和幻贺。


“那要问下爱丽,你今天印象最深的是哪场比赛呢?”


爱丽一下回过神来,刚刚还听幻贺那张小嘴叭叭呢,怎么一下就到他了?只能说不愧是潇潇。


“嗯……我觉得……安艺Bo2那把三抓挺帅的。”


“哦!就是安艺的追击决策和控场思路,你觉得还挺不错的。”


“嗯,对。”


无人在意的角落,某仙女的嘴角已经翘到快和太阳肩并肩。


只能说不愧是潇潇……和爱丽。




从场馆出来,爱丽没有跟队友们一起回俱乐部,晚风徐徐,不知不觉,他竟走到了GW俱乐部楼下。


本来不想打扰他的,不过……害!来都来了。


爱丽拨通了那个置顶的微信。


本来爱丽打的是视屏通话的,可是铃响了好久,还是被对方转成了语音通话。


“干嘛?”安艺的声音带着哭腔,软绵绵的。


“你……哭了?”爱丽把声音放轻了下来,“别哭啊!你……下来好不好?我在你们俱乐部楼下。”


“下来干嘛?下来当面祝贺一下你最后那把蜡像四杀很帅,恭喜一下你们2:0抬走我们是吗?”


这本是一句很冲,火药味很浓的话,但被安艺用这种语调说出来,竟听出了几分撒娇的意味。


“不是,我哪有那个意思。”爱丽的声音也放软了,就像在哄一只生气的小猫,“你吃过晚饭了吗?你下来,我请你吃顿饭,好吗?”


电话那头的安艺楞了一下,随即丢下一句:“一顿饭就想哄好我。”便挂断了电话。


爱丽笑笑,他知道:他一定会下来的。


十分钟后,爱丽见到了欢快到几乎蹦蹦跳跳出来的安艺,刚刚电话里那个委委屈屈的安艺似乎消失的无影无踪。


“你带我去吃什么?”安艺像个挂件一样“挂”在了爱丽的身上,声音又软又糯。


“你想吃什么?火锅去不去?”


“好嘞!”


吃着火锅,安艺难得安静了下来,爱丽又不怎么会活跃气氛,除了偶尔给安艺夹两筷子菜之外,一整顿饭下来两人几乎没有什么交流。


安艺喝了好几杯酒,此时面色已有些泛起红晕,“从前我们狼队一起聚餐,场子可从来没有这么冷过。”他缓缓地说。


爱丽不理解他干嘛来这么一出,只当他是酒喝多了,也就顺着他的话说:“是啊!有幻贺和487那两个人,场子怎么可能冷的下来。”


“可是—”安艺突然凑到爱丽的身旁,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爱丽筷子都掉在了桌子上,“这样也好啊!是不是?能和爱丽大神你多说几句话。”


没等爱丽说话,安艺又自顾地往旁边挪了挪,像是刻意要与爱丽保持一段距离,换了一种委委屈屈的语调开口:“可是……可是你一直对我都是爱答不理的样子,我刚到狼队的时候,整个联赛都知道我是应为你才去的狼队,可是那时候我跟你说话,你从来不怎么理我,后来……后来我去朱雀,然后来GW…………”安艺的“控诉”被一阵抽泣和吸鼻子打断,爱丽侧过身去,一只手拿纸巾给安艺擦眼泪,另一只手轻轻拍打着安艺的后背。


爱丽开口,语速很慢,像是在斟酌每个字词:“我那时不理你啊!是因为你自己也说了:整个联赛都知道你是因为我才来的狼队,所以,每次面对你的时候,我也会紧张的你知道嘛?”


安艺抬起头,红通通的眼睛与爱丽四目相对,“所以,这就是你当时天天躲着我的理由?”


爱丽笑了,揉了揉安艺的头发,“你觉得呢?”


“我不知道,”安艺顺势靠近爱丽的怀里,或许是酒精的缘故,安艺整个人都软软的,“不过网上那些人都说,从那以后,我得到了你全部的偏爱,这是真的吗?爱丽大神?”


“你傻啊!”爱丽把安艺楼的更紧了些,“真不真,你自己感觉不出来?”


安艺也笑了,火锅店很嘈杂,只听爱丽小声补了句:“是真的,我喜欢你,安艺大神。”


可惜安艺没有听到,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不管是Wolves安艺,还是FPX.ZQ安艺或是GW安艺,都得到了Wolves爱丽全部的偏爱。


这是整个联赛除了安艺都知道并认同的事实。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5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